半夏菥蓂

多萌~

默默收了……回国就打印!!

矩阵良:

看到清辞 @顾清辞Kai 吐槽了一下科普贴的版面……我想了一下就去找她要了个授权简单重排了一下

A4本,因为大家应该都是自印也就没输出出血一类,麻烦……

其实我没看伪装者,只看了北平……然后之前顾老师讲课的时候我……还不认识她【喂】,所以错过n节课,然后边排边看,感想大概是“啊这个人是我老乡诶”“啊这不是我和纤维姐夫采风的时候的那个事情吗”“诶我去这不是我祖师爷嘛哈哈哈哈”“哦原来这句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充分体现了我个文盲【手动再见】

PDF下载戳我

另一篇情寄的科普文PDF戳我

顾老师原文合集戳我

我这个版本页数比较多,一百多页,打起来可能比较贵【??】反正大家悠着点,自由取舍……

另外两个帖子我抽空再排【。】

TAG是抄的顾老师的2333我也不知道怎么打【顶锅盖跑】

评论

热度(185)